注册

象山影视城第五届泼水节 万人泼水大狂欢激情开泼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6月30日下午,为期65天的象山影视城第五届泼水节在象山影视城盛大开泼。活动现场,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的剧组《喵喵汪汪有妖怪》的演员王珮寒和周川珺助阵开泼仪式,关爱小候鸟,分享剧组趣事,爱豆粉丝零距离。

6月30日下午,为期65天的象山影视城第五届泼水节在象山影视城盛大开泼。

活动现场,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的剧组《喵喵汪汪有妖怪》的演员王珮寒和周川珺助阵开泼仪式,关爱小候鸟,分享剧组趣事,爱豆粉丝零距离。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泼水节美女如云,有来自乌克兰的风情女郎和500名网红美女与游客开启激情互泼。

此外,来自亮剑传媒企业的500人社会团建分组对抗,憋水气拉力赛、真假西瓜各类互动小游戏开启high玩新模式。

这里剧组扎堆,有罗晋、周渝民、刘涛、李一桐等明星驻扎拍摄。这个夏天比基尼女神和你一起玩互泼,还有水枪大战、憋气拉力赛、冰火两重天、吸星大法等互动游戏玩个不停。这个夏天,象山影视城天天泼水节定会让你乐不思“暑”!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