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赵文卓演绎喜剧版黄飞鸿,穿越现代被亲脸表情亮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赵文卓新电影《功夫联盟》定档,导演刘镇伟,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等主演出席了定档发布会。也因此去年吴京在结束《战狼2》的活动行程后,就趁着空档探班正在拍摄的《功夫联盟》剧组,和这些坚持做功夫电影

近日,赵文卓新电影《功夫联盟》定档,导演刘镇伟,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等主演出席了定档发布会。

照片中,赵文卓身穿白色西装,看起来既时尚又带着一点保守,甚至莫名有点喜庆。其实,当天赵文卓的打扮源于《功夫联盟》里的角色形象。

据了解,这次赵文卓将再演经典形象黄飞鸿,不过这个黄飞鸿有点“另类”。

《功夫联盟》不单只是重塑经典,电影讲述的是四位武术宗师穿越到现代,从而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因此在这部电影里,不仅能一次过看到黄飞鸿、霍元甲、叶问、陈真等几大宗师,也能看到他们聚首的情景。

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融合了穿越元素的《功夫联盟》看点十足。电影中的黄飞鸿会在被亲吻脸颊后,露出萌萌哒的表情。

几大宗师也会因为最初的不适应,而闹出不少笑话。

当然也有宗师在擂台上,用真功夫秒杀对手、大快人心的场景。

而穿越前的部分,剧组拍摄也相当用心。早前《功夫联盟》在象山影视城拍摄时,就有还原了不少经典画面。如黄飞鸿舞狮的镜头。

46岁的赵文卓再现黄飞鸿经典造型,还是如当年一样儒雅又有气概!虽说近年赵文卓也在不少电影演绎黄飞鸿,但想来在《功夫联盟》里是最费工夫。赵文卓曾回忆这部电影拍摄时惊心动魄的情境:“从四楼高的地方直落下来,感觉像坐过山车。”

虽说这部电影是喜剧电影,还是流行的穿越题材,但在打戏上却毫不含糊,并没有因为侧重喜剧剧情而忽略打戏,也因此剧组在拍摄期间相当辛苦。

大量的动作戏遇上当时最高温度接近四十度、地表温度高达五十多度的高温天气,对于剧组来说简直就是煎熬。也因此剧组杀宴上,当屏幕上显示“二零一七年七月最高温度38℃”时,现场不少演职人员很触动。

去年,功夫电影《战狼2》爆红,创下全球票房总计56.81亿人民币的好成绩,有细心网友在《战狼2》的特别鸣谢名单中,发现了一列熟悉的香港影人的名字:刘镇伟、陈木胜、李忠志。而鸣谢名单中的第一位就是刘镇伟导演,据了解是因为《战狼2》的成功离不开这些电影人的用心执导。

也因此去年吴京在结束《战狼2》的活动行程后,就趁着空档探班正在拍摄的《功夫联盟》剧组,和这些坚持做功夫电影的好兄弟们再聚首。

《功夫联盟》定档10月19日,虽说《功夫联盟》和《战狼2》题材不同,整体风格更加轻松搞笑,但也是不少影迷今年备受期待的功夫电影。期待电影正式上映!

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