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拓制造 领跑中国 共筑健康产业中国梦


来源:亚心网

(function() {, var s = "_" + Math.random().toString(36).slice(2);,

'); (window.slotbydup = 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3807991', container: s, size: '650,50', display: 'inlay-fix' }); })();   这里是中国五金之都

这里是中国健身器材制造基地

这里是浙江金拓机电有限公司

 Made in China 世界工厂

浙江金拓机电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永康市五金科技工业园,占地22000平方,拥有员工800多名,其中技术人员80多名,是一家集科技研发、国际化标准制造、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

公司成立于1984年,前身是永康市长城换向器厂。至2004年,金拓公司,随着健康产业的发展需求,积极投身到绿色健康产业,本着健身运动器械产业发展的美好愿景,研发、生产健身器材——动感单车、跑步机、甩脂机、划船健身机、医疗康复训练器儿童特制学习桌等多个系列产品;随着健身器械产业的稳步发展与茁壮成长。金拓公司投入资金设备与人才引进,加强专业化、科学化、发展研发制造。形成健身器械类、教学用品类等多元化产业国际化制造发展。

先进的理念、优秀的团队、科技创新的制造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系统······金拓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化生产;产品拥有GS、SGS和CE认证,并取得相关产品的各级权威认证,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证。严格的质量要求和高效益的成本控制从进料到成品的制造流程;从成品到产品测试,均要通过层层科学标准化生产与检验,为产品的品质与品牌效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浙江制造领跑全球

浙江金拓机电有限公司,审时度势,创新发展思维,持续引进科技自动化设备;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依托于强大的制造实力,打造公司旗下“汗马”、“美科”品牌,联合劲悦、卡曼斯、童博士线上电商品牌,形成品牌战略联盟,以科学发展、产品创新、品质稳定为基础,大力发展国内外市场,使得品牌产品——家用动感单车、甩脂机、划船健身机、跑步机、医疗康复训练器、儿童特制学习桌等产品,走进亿万家庭用户,持续领跑中国市场,并远销欧美、澳大利亚、韩国等地区。

金拓机电一直致力于健身器材产品的创新研发,持续投入高科技生产设备,现在已经上市热销的“汗马”“ 卡曼斯”、“劲悦”动感单车采用了符合人体运动学设计, 以稳定强悍的品质,获得了多项专利认证,并成为世界多个国家的采购首选供应制造商。优秀的产品品质让国际采购商们对浙江金拓机电有限公司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汗马”“劲悦”“卡曼斯”“ 美科” 品牌产品,至今!近15年产品品质与贸易诚信,以及国内外客户的良好口碑! 无数的荣誉与荣耀,印证着浙江金拓机电有限公司已经稳健踏入科学发展、国际化制造的康庄大道······

优秀的产品品质与创新的设计体验,再次获得了全世界亿万家庭用户的品质认可与好评!

在世界的见证下,浙江金拓机电有限公司携手“汗马”、“劲悦”、“卡曼斯”、“ 美科”“童博士”品牌,将站在新的起点砥砺奋进,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敬请关注: 天猫

 翔弛运动专营店

SKM卡曼斯旗舰店

劲悦旗舰店

童博士旗舰店maketec美科旗舰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热点聚焦

图片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