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经23天 许女士终于见到了救她的恩人


来源:浙江新闻

在本端记者的帮助寻找下,这位网红“兵哥哥”朱墨岩得以现身,也道出了这段快要被他抛到脑后的救人善举。得知恩人找到了,许女士激动不已,视频中连连表示要当面向朱墨岩表达谢意。&ldq

 

这段时间海军“兵哥哥”在地铁站救助晕倒了许女士的爱心举动,刷爆了朋友圈,成为甬城一段佳话,也感动了全国。

在本端记者的帮助寻找下,这位网红“兵哥哥”朱墨岩得以现身,也道出了这段快要被他抛到脑后的救人善举。

得知恩人找到了,许女士激动不已,视频中连连表示要当面向朱墨岩表达谢意。

 

“小朱,真的非常感谢你。要不是因为你,后果可能不堪设想。”昨天中午,时隔23天再次来到宁波的许女士心情格外激动,应为她如愿所偿来到东海舰队某通信团,见到了念念不忘的救命恩人22岁的朱墨岩。

“我是一名军人,在见到人民群众有困难时,就应当冲到最前面,这是责任。那天对我来说其实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换作其他人遇到,也一定会这么做的!”面对许女士的连声答谢,朱墨岩一再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平常人该做的事情。

一番交谈后,许女士向朱墨岩赠送了写有“见义勇为、救人危难”八个字的锦旗。

 

“普通人遇到这种情况,很少有人会毫不犹豫地上前帮助,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坚持要找到他的原因。在得知他是军人后,我也再一次确信我们国家的军人是十分值得信赖的。部队是中国好男儿的学校,有这样的军队在保护我们,还有什么值得我们担忧的呢”许女士这样说道。

面对救命恩人,简单的几句道谢依旧无法表达许女士的谢意,离开前,她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了五万元,作为酬谢金一定要交给朱墨岩,表达对朱墨岩的感谢。

 

“姐姐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但这钱我绝不能收。”朱墨岩婉言谢绝。

尽管被恩人婉拒,许女士表示,自己心里暖暖的。“以后,一定会传递恩人这份正能量,做个懂得感恩的好人!接下来,我会把这份恩置于心底,传递给我的家人和孩子以及身边的人!”

本文图片由禹威孙戈玥提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