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酷暑高温下的立塔人


来源:浙江新闻

据介绍,110千伏春二输变电工程是宁波电网迎峰度夏重点项目,施工线路总长5.4千米,共有20基铁塔,当天的主要任务是立1号铁塔,立塔工作计划于7月底完成,再通过3周左右时间完成线路架设。110千伏春二

_D3Y00421.jpg

7月9日,炎炎夏日里,在宁波北仑区春晓镇110千伏春二输变电工地上,宁波送变电数十名施工人员冒着酷暑高温,头顶烈日正快马加鞭开展立塔作业。

据介绍,110千伏春二输变电工程是宁波电网迎峰度夏重点项目,施工线路总长5.4千米,共有20基铁塔,当天的主要任务是立1号铁塔,立塔工作计划于7月底完成,再通过3周左右时间完成线路架设。

110千伏春二变电站主供区域是附近的春晓工业园区,园区内有吉利汽车集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公司等大型用户,供电质量要求高。工程的如期投运将进一步改善网架结构,缓解供电紧张形势,促进当地经济持续高效发展。

_D3Y00801.jpg

_D3Y01231.jpg

_D3Y02131-.jpg

_D3Y95791.jpg

_D3Y95911.jpg

_D3Y97791-.jpg

_D3Y99941.jpg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