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洋家纺集团进军家居圈,茜獭家居拖鞋带来新体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随着家居市场竞争的日益白热化,“大家居”一词也顺势成为了家居行业的热频词汇。不少企业开始纷纷涉足家居圈,却以败走麦城而告终。之于这些宝贵的前车之鉴,博洋家纺集团在进军家居圈之际

随着家居市场竞争的日益白热化,“大家居”一词也顺势成为了家居行业的热频词汇。不少企业开始纷纷涉足家居圈,却以败走麦城而告终。之于这些宝贵的前车之鉴,博洋家纺集团在进军家居圈之际,集中发力拖鞋单品,不贪图面面俱到,力图做好小而精,专业家居拖鞋品牌——茜獭,孕育而生。

茜獭将借鉴成熟家居企业的操作经验和供应链优势,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前布局,通过大家居涉足积累角逐的资本,树立全球化的视野,理清蓝图、做好战略,成为大家居发展路上的风向标和引路人。

别出新意,为品牌赋予内涵

据预估,每个人一天平均穿拖鞋的时间约为9-13个小时,人们穿拖鞋的时间与自我感到放松、休闲的精神状态成正比。尤其是当人的脑电波频率在4-7赫兹,振幅约为100~150微伏,也就是被称为“θ”波的睡眠波。

当人处在θ波频率的时候,对外界的信息呈现高度受暗示性状态,深度轻松状态,灵感涌现,创造力高涨,触发深层记忆,强化长期记忆,影响着态度、期望、信念、行为,在科学界,θ波称为通往记忆与学习的闸门,此状态下灵感涌现,适合学习文科,能加强人的长期记忆。

正是崇尚这种极度放松的生活方式为生命充电,以θ(英文名:THETA;中文名:茜獭)命名的寓意就在于此。

深入研究,从消费者角度出发

目前拖鞋市场鱼目混珠,许多商家都打着各式各样的噱头,却卖着良莠不齐的产品;拖鞋市场缺乏监管,缺少品牌化,让消费者在选购拖鞋过程中也增加了难度,真假难辨。

一方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解决当下家居室内拖鞋的潜在隐患是问题关键,另一方面,要为拖鞋产品树立品牌化,让消费者买到放心正品。茜獭遵循博洋家纺集团以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居家生活需求的使命为己任。

当所有拖鞋品牌在研究如何把“鞋”做的更好,从产品本身出发的研究角度,茜獭就坚持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钻研产品、分析消费者痛点及利益点,研究如何让“脚”穿的更舒适。

专利项目,打造核心竞争力

茜獭敢于打破常规,从传统的销售思维中摆脱出来,让自己进入用户思维,从做销售转化为做需求;并在以研究消费者痛点的产品方向上,以创新研发为核心驱动力,商品组人员占比达80%,为产品开发及研究持续注入鲜活动力。

不仅如此,茜獭还积极与各大院校展开项目合作,从设计、人机工学等多角度与院校共同开发创意和实用相结合的产品,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为打造核心竞争力,茜獭团队经过半年深入地研究脚部特性和拖鞋痛点,截止今年7月共计提报各类科研专利二十五项(包括发明专利3项、实用专利11项、外观专利11项),如此重视研发拖鞋行业屈指可数,每一款拖鞋都经过严苛质检标准,确保每一件都是放心匠心之作。

茜獭不做鞋,茜獭是让您足履轻松,在极度放松中享受生活之美。未来,茜獭将书写更多标志性时刻,用匠心技艺的研发技术,追求卓越的生产水平,锐意进取的钻研精神,以终为始的服务态度,不懈奋斗、奋发进取。初生的茜獭,如旭日初升般迷人,也必将拥有耀眼夺目般的绚丽!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