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开展“温暖服务 甬城接力”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发起了旨在改善网点服务面貌,全面展示工行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的“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工行宁波市分行名列其中。此次活动以&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发起了旨在改善网点服务面貌,全面展示工行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的“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工行宁波市分行名列其中。

此次活动以“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体验、树立新形象”为主题,以机制建设、文化建设、口碑建设“三个建设”为载体,以客户、员工、银行“三重满意”为动力,以管理上水平、效率上台阶、体验上层次“三上”为方向。工行宁波市分行将以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突出工商银行通过优质金融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助力广大客户和百姓实现美好生活目标。通过开展“媒体开放日”、“客户体验日”、“行长接待日”、“网红直播”等体验活动,向社会全面展示近年来工商银行在服务体制、机制、渠道、技术和产品上的创新成果,全面展示服务品质、服务效率与服务能力的提升成绩。同时,开展“服务体验客户评”活动,全面接受百姓监督,了解客户期望,改进服务短板。

活动中,工行宁波市分行通过打造各种有内容、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工行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