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银在线单证 尽享智慧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中行宁波市分行成功为某企业客户办理浙江省内中行系统首笔国结网银在线单证业务。该笔业务的顺利落地标志着该行优势业务—国际结算单证服务突破了传统模式局限,实现了业务申请无纸化、资料传输网

近日,中行宁波市分行成功为某企业客户办理浙江省内中行系统首笔国结网银在线单证业务。该笔业务的顺利落地标志着该行优势业务—国际结算单证服务突破了传统模式局限,实现了业务申请无纸化、资料传输网络化、流程并行同步化、信息查询实时化等功能,为客户提供了功能全新、特色突出、个性定制的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 

在线单证服务依托中国银行传统优势,借助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技术,以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目的,是中国银行今年重点推广的线上贸易融资平台。某企业客户与该行在单证业务上合作多年,传统业务流程经企业内部审批后,申请资料须由指定跑单师傅或客户本人自行递交至银行。由于地理位置等原因,申请资料递交银行的过程耗时耗力,时效性难以保证。成功办理在线单证服务后,该企业客户的单证业务申请、资料的传输以及相关信息的查询,都在线上实现,大大加快了该业务办理速度,有效提高企业的运作效率。

后续,中行宁波市分行将充分利用好这一服务“利器”,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专业、便捷的金融智慧服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