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对帮扶用真情,爱心捐助暖人心 ——市城管局为结对村茶院村村民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7月5日上午,宁波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局领导率先将自己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慷慨解囊、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7月5日上午,宁波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局领导率先将自己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爱心,进一步弘扬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短短十几分钟,已筹集到爱心资金8820元。 

这份爱心捐赠,还要从收到宁海茶院乡茶院村村委会寄来的一份特殊书信说起,信中表示:该村村民王梅芬被医院确诊患有恶性淋巴肿瘤,仅仅初期治疗就用尽了家里全部的5万多元积蓄,后期手术治疗还需20万左右,王梅芬本人面对巨大的治疗费用缺口,无心在医院接受继续治疗,回家筹款却进展维艰。村委会写信给市城管局,能否帮着募集部分爱心款,帮助其尽快入院手术。 

市城管局党委在得知消息后高度重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党委书记、局长郑一平号召在局机关、局属单位开展为茶院村村民王梅芬募捐活动。局机关当天就制定和发布了爱心捐款倡仪书,号召大家积极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市城管局与宁海县茶院乡茶院村结为扶贫帮困结对村以来,大力实施精准扶贫,不断拓展结对的深度和广度,为茶院村开展多层次、多内容的科技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等。“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在全局上下干部职工的爱心帮助和祈祷中,希望王梅芬女士能树立起战胜病魔的力量,战胜病痛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的后续治疗,能够早日康复! 

此次募捐活动在市城管局机关、市城区内河管理处、市质监站等单位开展,总共募集到爱心资金15270元。全部爱心款已通过茶院村支委转交给村民王梅芬。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