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投资安全性如何?拍拍贷、极光金融、米缸金融、宜人贷


来源:华夏经纬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贷理财也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中,除了收益之外,网贷理财的安全性一直是投资人最关注的问题。毕竟投资的收益与风险是共存的,不能只看到收益,从而忽视了风险。网贷理财的优势在于门槛低、周期自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贷理财也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中,除了收益之外,网贷理财的安全性一直是投资人最关注的问题。毕竟投资的收益与风险是共存的,不能只看到收益,从而忽视了风险。

网贷理财的优势在于门槛低、周期自由、收益高等,但是在选择网贷理财平台时,安全性还是最重要的。拍拍贷、极光金融、米缸金融、宜人贷是网贷平台中人气较高的几家,而它们的安全性又如何呢?

一、拍拍贷:个人信贷是否安全

拍拍贷于2007年成立,自上线运营以来,项目就是以个人信贷为主,用其自主研发的魔镜系统来甄别风险。信息披露、银行存管都已到位,“风险保障计划”为用户提供资金风险保障,但是风险保障并不是全面的,若超出风险保障范围,需投资用户自担风险,并且个人信贷逾期率较高,拍拍贷的安全性究竟如何,还需观察。投资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9%,理财收益尚可。

二、极光金融:风控严格审批严谨

极光金融是一家专业的网贷平台,其风控措施极为到位,从行业风险预警到后期用户还款能力跟踪等。在审批借贷方时,整个流程需要3-5个工作日完成,虽然没有极速借款模式,但极大的提高了平台投资用户的资金安全性。

极光金融隶属于深圳融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借贷服务,信息披露高度透明。按照规定,极光金融于2017年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每项资金都有独立账户存管,让投资用户的资金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除此之外,极光金融两年的运营时间,从未爆出负面舆论新闻,产品达到0逾期,可见其安全性极好。投资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10.2%,12个月可达12%,理财收益十分可观。

三、米缸金融:以信息共享降低风险

米缸金融在网贷平台中的时间并不算长,它于2015年上线运营,与天安财险合作,推出“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的网贷模式。此外米缸金融还接入了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将各个网贷平台的借贷信息彼此共享,虽可以降低风险,但是用户的隐私及资金的安全性却大打折扣。投资12个月的年化收益为9%,理财收益一般。

此外,由宜信公司打造的宜人贷网贷平台,信息披露、银行存管、担保计划等都已落实,但是宜人贷有极速审核借贷模式,安全系数不高。投资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6%,理财收益较低。

网贷平台的安全性是投资人关注的重点,一家安全系数高的平台可以降低我们踩雷的几率。希望以上对四家平台的介绍可以为大家带来一些建议和参考。

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华夏经纬网无关。华夏经纬网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侯哲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