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创夏日养娃秘诀,欢博羊奶粉业内独树一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肠道是人体内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微生物与宿主在肠道黏膜表面的交流促进了免疫系统的建立和发展,成为人体重要的免疫屏障,尤其对于宝宝而言,肠道健康与生长发育息息相关。夏季来临,天气炎热,很多脾胃较弱的宝宝

肠道是人体内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微生物与宿主在肠道黏膜表面的交流促进了免疫系统的建立和发展,成为人体重要的免疫屏障,尤其对于宝宝而言,肠道健康与生长发育息息相关。

夏季来临,天气炎热,很多脾胃较弱的宝宝都出现了厌食、食欲不振等现象。要么是不怎么想吃,吃的不多,要么是吃饭非常的不情愿,甚至是吃了就吐。

针对脾胃较弱的宝宝,欢博特推出【益生2.0组合】配方羊奶粉,帮助宝宝建立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免疫力。

  什么是益生2.0组合?

市面上普通配方奶粉一般不含益生菌或者益生元,再好些的配方奶粉常常只添加益生菌或者益生元其中某一种,而欢博却能做到同时添加益生菌与益生元,已属罕见,依此来说欢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此领域算是国产奶粉的骄傲了。

益生菌与益生元对呵护宝宝肠胃究竟有何作用?

1、益生菌-----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当宝宝体内益生菌不足,外来有害物质便趁机而入,引起宝宝肠道不适,从而引发各类肠道问题。所以,益生菌能显著保护宝宝肠胃,不仅能调节菌群平衡,缓解肠胃不适,还能促进食物消化和营养吸收,对腹胀、腹泻、便秘都有良好的调节。

益生菌除了赶走和杀死宝宝肠道内的有害细菌的功效之外,还可以改变胃肠道的酸碱度值,促使宝宝身体产生抗体,从而缓解肠胃的过激反应,从而帮助炎症消除。

益生菌可将蛋白质食物和脂肪分解,让肠胃更好的吸收消化,增加肠胃蠕动与加速体内废物排泄,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质,降低疾病的发生。

2、益生元-----有效促进益生菌的生长

益生元并不能直接被肠道吸收,却可以给益生菌提供“食物”,被肠道内有益菌群分解吸收,促进其生长繁殖,从而调节肠道健康状态。

 由此可见,益生菌与益生元相辅相成,彼此依存,配方奶粉营养中能同时拥有,对于宝宝的肠胃健康可以说是双重保障。

  不仅是益生菌+益生元,更是益生菌+益生元多种组合!

欢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益生菌选用的是动物双歧杆菌BB-12。

而双歧杆菌BB-12能通过有效刺激局部IgA的产生,增强粘膜对感染的抵抗力,从而增强婴儿的抵抗力;能有效降低健康婴儿发生腹泻的相对风险,减少便秘发生;缓解肠易激综合症,稳定肠道微生物群,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欢博更选用丹麦进口益生菌,采用先进包埋技术,保证益生菌活性,从而更安全更有效。

而欢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益生元则是选用复合益生元,即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其中,婴幼儿摄取低聚半乳糖可促进双歧杆菌的增值,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从而改善肠道微生态平衡。

而低聚果糖则是抑制胺、硫化氢、吲哚、酚等有害物质的产生,可刺激结肠中有益菌的生长,改善肠道微生态平衡从而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

同时,复合益生元还可以防止细菌产酸,降低龋齿发生率。

作为欢恩宝乳业旗下高端羊奶粉品牌---欢博不仅在益生组合上突破创新,更在成分选用上耗费心血,有这样的好羊奶粉,何愁宝宝肠胃健康,何愁宝宝强健生长!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