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海曙洞桥支行为特殊客户提供社保卡上门激活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中行海曙洞桥支行一如既往的忙碌,一名中年男性客户神情焦虑地走进营业大厅,询问大堂经理是否可以由其代理其舅舅吴先生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吴先生是海曙区龙观乡下谷山村的一位村民, 2017年因突发高血

近日,中行海曙洞桥支行一如既往的忙碌,一名中年男性客户神情焦虑地走进营业大厅,询问大堂经理是否可以由其代理其舅舅吴先生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吴先生是海曙区龙观乡下谷山村的一位村民, 2017年因突发高血压导致中风卧病在床,在失去经济来源的同时,也花费了其大部分积蓄。近日,吴先生申请的医疗报销费用和生活保障金合计5万余元已入账至其在中行海曙洞桥支行开立的社保卡账户中,但该社保卡尚未激活,吴先生也无法赴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根据相关规定,社保卡激活需本人至银行机构办理,但考虑到客户情况的特殊性,中行海曙洞桥支行在核实情况后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两日后,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客户家中,顺利地为客户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代办”的上门见证服务,吴先生非常激动,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赞不绝口,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中行海曙洞桥支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及水平,把温暖送进困难家庭,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