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全面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象山县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明确于7月至9月期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强意识“三送一强”为主要内容的防暑

日前,象山县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明确于7月至9月期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强意识“三送一强”为主要内容的防暑降温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集中行动。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上下联动开展高温作业专项监督月活动、走访慰问关爱职工活动、广泛发动职工查找安全事故隐患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力度;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卫生知识,大力宣传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典型,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心高温劳动保护的良好氛围。

同时,县总工会将分7个慰问组,分别对交通、环卫、交警、供电等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并为每人发放一份生活用品和清凉饮品。积极倡导部分商场、金融和餐饮等企业在不影响经营的情况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露天作业的职工免费开放纳凉场所。

来源:中国象山港网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