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马大嫂 明天开始的淡季菜篮子展销会千万别错过!


来源:浙江新闻

淡季菜篮子展来袭,马大嫂们别错过了!第11届宁波市淡季菜篮子展销会马上开始了!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3日(每天上午7点至10点30分),地点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及室外场地。最重要的是,所有参展的

资料图段琼蕾摄影

淡季菜篮子展来袭,马大嫂们别错过了!第11届宁波市淡季菜篮子展销会马上开始了!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3日(每天上午7点至10点30分),地点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及室外场地。最重要的是,所有参展的菜篮子商品均会以批发价、出场价优惠供应。

夏季是传统的蔬菜淡季,加上休渔期,为丰富市民的餐桌供应,宁波市商务委每年会举办一次淡季菜篮子商品展销会。今年已是第11届,共组织了100多家参展企业,以市级菜篮子商品供应基地及名特优加工示范骨干企业参展,约200多个摊位。

资料图段琼蕾摄影

市民饭桌少不了的美味佳肴,在淡季菜篮子展销会上都可以去看一看。时令蔬菜、应季鲜果、热气猪牛羊肉、鲜活淡水鱼等等,应有尽有,就等着马大嫂们带好菜篮子前去采购了!

资料图段琼蕾摄影

提醒:第11届淡季菜篮子商品展销会还开通海晏北路至会展中心免费的接驳大巴,方便市民出行采购!运行时间:海晏北路地铁站首班:6:30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线路末班:11:15。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