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省第七届 运动休闲旅游节 9月与你相约东钱湖


来源:浙江新闻

7月18日上午,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2018“东钱湖杯”,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7月18日上午,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2018“东钱湖杯”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本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将于9月14—15日在宁波东钱湖举行。届时,各省市及有关县市区的体育局、旅游局领导及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优秀项目获评单位代表共400余人将齐聚东钱湖。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体育界人士、户外休闲专家等也将参加。

同期推出的“东钱湖杯”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活动将通过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组委会发文,邀请省内符合要求的湖泊参与,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形式,遴选出10个具有运动休闲特色的湖泊,并在运动休闲旅游节开幕式现场进行颁奖和推介。本次评选不仅是我省“五水共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将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在全民水上运动方面的进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