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如何做到安全高收益?人人贷、极光金融、和信贷、PPmoney


来源:华夏经纬网

理财是为了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但是,无论哪种理财方式都有风险存在,那么理财如何做到安全高收益呢?其实网贷理财就是不错的选择,它产品灵活、收益高,但选择平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人人贷、极光金融、和信贷、P

理财是为了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但是,无论哪种理财方式都有风险存在,那么理财如何做到安全高收益呢?其实网贷理财就是不错的选择,它产品灵活、收益高,但选择平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人人贷、极光金融、和信贷、PPmoney是众多网贷平台中口碑较好的几家,下面让我们看看它们的安全性和收益如何。

一、人人贷:上线、融资早的老牌平台

人人贷是2010年上线运营的网贷平台,与民生银行合作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其业务模式主要以信贷为主,审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平台对用户信息和隐私保护的很好,安全性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人人贷产品都有一定的起投门槛,收益上来说也不高,“u计划”项目投资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6.8%,理财收益较低。

二、极光金融:合规平台风险低

极光金融与人人贷相比,确实是行业中的新平台,但自上线开始,便积极响应法规政策,实现平台合法合规,与上饶银行合作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有效的保护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极光金融在项目风险控制方面从不懈怠,对于借贷方的信息,都有专人核实,实地调查,防止虚假信息。此外,还会对借贷方的资产和收入等方面进行调查,不仅保证了投资用户的资金安全,更为用户的后期收益提供了保障。

在项目借贷模式上,采用房产实物抵押、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的方式,很好的解决了后期偿还没有保障的问题,项目的风险极低,外加银行存管系统对用户资金的保护,投资人完全可以放心投资。“极稳贷”项目投资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10.2%,12个月的年化收益可达12%,理财收益十分可观。

极光金融本月举办的“热力不减、狂赚一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福利超多,想参加的朋友可以去极光金融官网了解一下。

三、和信贷:已上市的网贷平台

和信贷是2014年上线运营的网贷平台,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实力与口碑不错。在资金安全方面,和信贷也已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并且采用荷包引擎自主分散投资用户的资金到不同的项目中,大幅的降低了项目的风险。但和信贷项目大多还是以车贷类为主,车辆贬值快,并且具有极大的不稳定性,投资此类项目前要慎重考虑。“踏实赚”项目投资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9%,收益尚可。

此外,有着三大智能系统作为保障的PPmoney网贷平台也有着俗的实力,其中“蜂巢”智能系统在保护用户资金安全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投资6个月的年化收益8.1%,收益一般。

随着合规备案的逐步推行,平台合规成为了极为重要的考核点,所以在投资的时候选择合规的平台,可以避免高风险,安全理财。以上几家平台中,极光金融表现最佳,需要投资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江苏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华夏经纬网无关。华夏经纬网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侯哲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