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政公用管理处、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市政抢修青年突击队”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了加强市政抢修突击能力,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市政公用管理处组织养护单位成立了“市政抢修青年突击队”。“市政抢修青年突击队”在灾害天气的市政养护中,冲在一

为了加强市政抢修突击能力,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市政公用管理处、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养护单位成立了“市政抢修青年突击队”。“市政抢修青年突击队”在灾害天气的市政养护中,冲在一线,干在前列,第一时间突击解决“急、难、险、重”任务。从中树立良好的市政养护形象,培育良好的养护企业文化,挖掘好人好事,带动整体市政养护水平的提高。

在“安比”台风步步逼近宁波之际,市政公用管理处缜密准备,预备青年突击人员76名,工程抢险车23辆,登高车5辆,切割机19台,发电机21台,冲击钻25台,钢管钢架190米,沙包690袋,冷沥青64吨,确保防台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