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庆余年》中除达康书记和道明叔,这位小姑娘也不容小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期改编自同名原著的古装大剧《庆余年》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

近期改编自同名原著的古装大剧《庆余年》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位叫范闲的年轻人的成长路程,展现庆国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同时阐述三代风云人物的起起落落。

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也非常的强大,不仅有近期势头正好的演员张若昀,还有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达康书记”吴刚参与演出。

此外,陈道明、辛芷蕾和最近人气大涨的小鲜肉肖战也出演了此剧,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让许多观众都翘首以待。

工作人员帮忙张婉儿整理服饰发型时,小朋友也乖乖地站着一动不动,非常专业。面对几十号工作人员和各种镜头,小朋友一点都不胆怯。

和同剧组的小演员一起倚靠着桥栏交谈,两个人的梳妆打扮看起来就像真的古代人一样,很有气质。

正式开拍的时候,两个小演员立刻就入戏。

小姑娘的背影也十分可爱,比着手势对小男孩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剧中拍摄的场景选址十分严谨,演员们的服饰也是各有特色,而非千篇一律,也不会显得不伦不类。

两位小演员认真的表情十分可爱。

(信息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