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小张柏芝”贡米新戏造型尽显大家闺秀气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小说改编成影视剧是近几年的趋势,不少佳作经过改编拍摄成影视剧作品,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最近有一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影视剧作品《替嫁公主》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

小说改编成影视剧是近几年的趋势,不少佳作经过改编拍摄成影视剧作品,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最近有一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影视剧作品《替嫁公主》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该剧讲述南北朝后期,陈国太傅之女被迫作为替嫁公主嫁给大周皇帝宇文雍,二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反玛丽苏、反套路的故事。

担任该剧女主演的是曾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艺人贡米,近期贡米正在剧组紧密拍摄着这部剧。有着《太子妃升职记》、《双世宠妃》等大爆网剧,像这种甜齁的电视剧基本上可以说都是非常符合观众们的口味的。

《替嫁公主》的服化道看起来也和前文所提的两部网剧类似,色彩艳丽,风格活泼,想必这次的故事也是非常轻松活泼的。

接受采访的贡米梳着简单的发型,化着粉粉的妆容,少女感十足。两只拿着话筒的手也是十分纤细,往那一站就是个古代的大家闺秀。

贡米在拍摄时一手提着裙角,低头走路的模样也是非常的淑女,就像画中人一样,毫无违和感。

这一场是拍小孩子抢贡米的东西后摔倒在地上的戏。贡米穿着古装,低头挎着小步款款而行,非常有气质。

贡米非常的善良,由于担心小演员真的伤到,还特地关心小朋友有没有带好护具,真是人美心善的典范!

(信息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