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乖乖瘦亮相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受追捧


来源:华夏经纬网

导语: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乖乖瘦”瞩目亮相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乖乖瘦秉承“创造健康,成就美丽”的使命打造绿色天然如零食般健康的

导语: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乖乖瘦”瞩目亮相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乖乖瘦秉承“创造健康,成就美丽”的使命打造绿色天然如零食般健康的功能性果冻和饼干,为推动大健康行业发展作贡献。

云图片

在展会期间,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为了给客户满意的服务,乖乖瘦会针对客户的问题提供一对一的优质服务。现在的客户边品尝乖乖瘦的产品边聆听乖乖瘦的讲解,现在的氛围一度高涨不仅吸引国内的客户,就连国外的客户都在现在了解产品,并且现场成交了。

云图片

云图片

活动期间,可爱的大白无疑成了整个展会的焦点,它一度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老人,小孩,美女,帅哥,路过的客户都被可爱的大白吸引过来了解乖乖瘦的乖乖瘦产品。

云图片

当然,可以和可爱的大白相媲美的还有乖乖瘦的大转盘抽奖环节,乖乖瘦的转盘是有设置一,二,三等奖,奖品都是乖乖瘦丰厚的乖乖瘦体验包,一等奖的客户还可以参加乖乖瘦为期三天的减肥大赛。

云图片

乖乖瘦除了吸引众多的客户外,就连广东卫视还有家庭健康在线都吸引过来了,乖乖瘦纷纷乖乖瘦创始人马小帅先生来了个专访。

云图片

展会三天真的有点短,乖乖瘦打着“做大哥送小弟”的口号,在展会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想了解乖乖瘦产品的客户,图中右边可以看到工人都在拆迁了,乖乖瘦的工作人员还在左边接待客户

云图片

如果你们想减肥瘦身,“乖乖瘦”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乖乖瘦有六大优势。

1.功效齐全

2.安全性高

3.专业可靠

4.低脂低卡

5.美味便携

6..营养丰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