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近竹山,走近桃花源


来源:环球网

女娲补天地,人间桃花源这样的竹山,一定会让你留连忘返!

女娲补天地,人间桃花源

这样的竹山,一定会让你留连忘返

把最美的景色尽收眼底

唯美竹山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场视觉盛宴!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处桃花源。那是清新脱俗、超然物外的心灵梦境。我的桃花源在竹山,也是传说中女娲炼石补天的地方。

日出山城红胜火/章磊

走进竹山,就走进了桃花源。远古的地质时代,造就了这里最原始、奇特的自然风貌。

堵河源头水/官翼

八百里堵河自神农架奔涌而出,蜿蜒缠绵,于崇山峻岭间荡涤出一片纯洁无垠的清静世界。

九女峰云海/杨守保

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一程一景,浑然天成。3000多种国家级珍稀物种,世界最长鹅管天台溶洞,无不昭示着这里的天赐与原生。

峡间漂流/王素冰

武陵峡谷宽不足两米,深达千米。这个华中地区最长、最深、最窄的奇特大峡谷,正是当年《桃花源记》里武陵人的发现之所在。陶渊明当年所作《桃花源记》,引无数后人向往和追寻,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那时的中国版图上叫“武陵县”的唯有竹山。这个秘藏深闺千年之间的洞天福地,才是每个人心中《桃花源记》的原型地。

女娲补天/邵义龙

走进竹山,就踏上了寻根问祖之旅,中华圣母女娲,曾在这里炼石补天,抟土造人。化万物、教万民、拯救苍生。如今这里已成为祈福寻根、文化探秘、休闲养生的旅居胜地。

冲浪圣水湖/章磊

女娲山下,拥有3600年历史的古庸国都城遗址,见证了这里曾经的繁华、荣耀与自信。

客到梅花谷/章磊

堵河民歌、民间剪纸、薅草锣鼓、上庸滚龙、皮影戏,充满乡土气息的秦巴习俗,非物质文化遗产,千年传承、历久弥新。

祥瑞山水城/陈晗

多元文化的碰撞交融,造就了竹山开放包容、好客担当的品性。现代十星级文明创建发源于此、享誉全国,被誉为“来自基层的伟大创造”。

霞映圣水湖/章磊

盛行百年的合碗席、香甜嫩滑的懒豆腐、味美可口的合渣饭、唐代贡品圣水茶,舌尖上的竹山总会给您不一样的味道。

官渡晨曦/章磊

在这里,你可以在世界储量主产地探寻绿松石的前世今生,还可以到全国最大的绿松石鉴定中心,鉴赏绿松石饰品真伪,感受现代时尚、高压华贵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