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科技,星方向——索星金服科技金融产品正式发布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6年印发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在此期间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为鼓励中小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发展,纷纷出台了股份制改造补贴政策,用于支持股份制改造、加快企业上市挂牌步伐。科技

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6年印发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在此期间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为鼓励中小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发展,纷纷出台了股份制改造补贴政策,用于支持股份制改造、加快企业上市挂牌步伐。

科技型企业普遍具有研发投入高,流动资金规模小的特点。股份制改造通常需要可观的服务费用,而政策的股改补贴一般采取后补助方式,时间周期普遍在6-9个月,补贴款发放之前,科技型企业需承受一定的资金流动性压力。

为响应国家“创新科技金融”的号召、贯彻“金融支持科技”的理念,索星金服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与论证实践,正式推出针对科技型企业股份制改革金融服务的系列产品——星科技。该产品在切实有效帮助企业改善资金流动性的同时,也满足了广大出借人对优质资产的迫切需求。产品模式如下:

1532537059982020169.jpg

在此模式下,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保荐机构、科学技术委员会、索星风控团队将对借款人(科技型企业)进行六重审核,全面考察借款人资质。于此同时,标的以科委、财政局对于企业股份制改造的补贴款作为还款来源,拥有强力保障,真正做到风险可控。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对于资产端的严格把关才是网贷平台健康发展的保证。星科技的借款方均为资质优秀科技型企业,而科技金融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发展领域,也将成为索星金服业务创新与发展的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