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重拳治理广告骚扰电话 已有企业被处罚!


来源:浙江新闻

你是不是也要一天收到好几个广告电话,不胜其扰?好消息!此前,十三部门联合发文《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要对骚扰电话出重拳!记者从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浙江已经第一时间召集行业内相关企业,专题研

你是不是也要一天收到好几个广告电话,不胜其扰?

好消息!此前,十三部门联合发文《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要对骚扰电话出重拳!记者从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浙江已经第一时间召集行业内相关企业,专题研究部署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工作。

根据管理局安排,专项行动将在严格贯彻落实《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基础上,结合当前浙江省内骚扰电话治理实际,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

具体行动为

聚焦语音线路和码号资源管理、电话用户合同约束、规范营销外呼业务和清理骚扰软件,严控骚扰电话传播渠道;

聚焦主叫号码鉴权和通话溯源、提升骚扰电话拦截能力、增强骚扰电话提醒和预警能力、增强骚扰电话综合管控能力等四个方面着力提升技术防范能力;

聚焦金融类电话营销、售房租房电话营销、医疗保健类电话营销、人力资源服务及旅游服务类电话营销,着力规范重点行业商业营销行为;

与会企业均表态全面、认真落实十三部门文件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实施方案和建议。

据了解,该项行动将会持续一年半时间,此前,已有宁波一家企业因给120急救热线拨打楼盘推销电话被处罚!省通信管理局表示,会联合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充分运用法律、行政、经济和技术等手段,坚决遏制骚扰电话蔓延态势,合力斩断骚扰电话利益链。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