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李佳航新戏路透照曝光,一身格子西装身材优越好帅气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电视剧《大英雄》正在象山影视城紧密拍摄中,从前方捎来了最新的路透照,让网友们先过过眼瘾!

近日,电视剧《大英雄》正在象山影视城紧密拍摄中,从前方捎来了最新的路透照,让网友们先过过眼瘾!

这部剧由李佳航、贾清等人主演,剧中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弟弟段英雄(李佳航饰)在哥哥的影响下舍家弃业,毅然走向革命的热血故事。说起李佳航,观众们对他在《爱情公寓》中那个傻乎乎的形象再熟悉不过了,不过这次他挑战的是与之前截然不同的角色,很是让人期待。

李佳航在剧中的多个造型也是相当的有年代感,起初各种复古感十足的穿搭很好的衬托出了他在剧中的少爷身份,和之后他摇身一变为热血男儿的模样形成强烈的对比。

在最新路透中,李佳航身穿一整套格子制服,脚上穿着一双光亮的尖头皮鞋,这一身服饰仿佛是为他量身订造的,把完美的身材都给衬托了出来,相当有富家小公子的模样。

由照片可以感受到拍摄片场的阳光相当猛烈,不管是前前后后的人都被刺眼的阳光照得睁不开眼睛。难以想象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演员们为了配合剧情穿着一层层衣服,想必是十分闷热的。

李佳航更是里面一件衬衫,外面一件西装小背心的打扮,看着就闷热。

片场的剧组工作人员也相当不易,有的要给演员撑伞避暑, 有的则只戴了个遮阳帽就工作起来。背后还有许多群众演员顶着烈日一直在原地待命,可见一部优质的电视剧拍摄需要许多人的共同付出。

大概是快要正式开拍了,撑伞的工作人员收了伞离开,李佳航则和另外的工作人员对话,演员们也开始在烈日在等待拍摄。

可以看到,拍摄现场的布景细节都特别细致还原,大街上群众演员们的穿着也很有年代感,可见这部戏的场景应该都是非常还原故事设定的。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