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金砖峰会召开 好医生企业形象登上峰会会刊


来源:中国网

2018年7月25日至27日,第十届金砖国家峰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自2009年创立以来,金砖峰会就逐渐成为世界经济的新亮点,为世界经济的企稳复苏做出突出贡献。本次会议期间,好医生集团也带着祝福出现

2018年7月25日至27日,第十届金砖国家峰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自2009年创立以来,金砖峰会就逐渐成为世界经济的新亮点,为世界经济的企稳复苏做出突出贡献。本次会议期间,好医生集团也带着祝福出现在了《中国日报》第十届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会刊上。

{7DF06E0B-E7CB-200B-274A-70C05969BABA}

秉承“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好医生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民族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将传统医药与现代医药紧密结合。经过32年的不断研究与创新,好医生在中医药质量控制系统及药物生命周期效果评价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着力打造中医药品牌,成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其中,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作为一款治疗胃病反复发作的纯中药制剂,在当下胃病治疗领域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84cb4046597ddabf2bf0a3ca7f3de0.jpg

近年来,好医生康复新液先后获得了第九届中国健康总评榜“最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第十二届百姓安全用药“品质智胜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7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质量表现奖”等多项荣誉,其药效也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成为家庭常备药品之一。

好医生药业集团除了好医生康复新液外,还以美洲大蠊为原料推出了美洲大蠊研末、抗菌凝胶、面膜等产品,全面发掘美洲大蠊的价值,每年创造的产值超过10亿元。

本届金砖国家峰会既有政府领导与商界对话,又有各国企业之间务实交流与合作,是一个级别高、规模大、极具影响力的会议。好医生能够登上《中国日报》峰会会刊,出现在峰会现场,也为中医药走向世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医药是人类的瑰宝,为健康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好医生正在实施中医药大健康国家化战略,努力实现全球共享中医药。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