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荷尔蒙爆棚!跟着“糙帅”的杨洋小哥哥打怪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2018最让人期待的武侠剧《武动乾坤》终于要来啦!

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2018最让人期待的武侠剧《武动乾坤》终于要来啦!8月7日,优酷独播啦!等剧的小仙女们总算可以从“武侠剧荒”中解脱了。今日伴随定档消息,随之公布的还有“英雄出少年”版四人海报和“一定乾坤”酷炫终极预告哦。

海报中,江湖儿女们一人两面,既有着少年的意气风发也有着千帆过尽的沉稳坚韧,英雄出少年的背后,想必一定经历了一番颠倒乾坤的鏖战!

剧集的预告片从一本“人皮秘籍”入手,一句“动,是林动的‘动’”就开启了林动“一定乾坤”的传奇历程。

从扮相上来讲,杨洋有着演林动的天然优势,秀气的外貌已和原著对人物前期的描述八九不离十,而更令酷酷心动的是,他这次的眼神与动作都做到了与剧情调度一致!

青葱少年的纯洁笑容:

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决绝:

哪怕是他满脸胡茬子,酷酷都觉得他“超(糙)帅”的,有一种硬汉的阳刚之气!

妖域一战时,撕破平日外表,显示出的凶悍阳刚的一面……

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却把林动活泼机智、坚韧不屈的性格表现了出来。面对重重险境,平凡少年还是义无反顾,苍凉的大漠中哪怕茕茕孑立,他依旧坚定向前……

一句“为英雄,担大事者,必艰辛孤独”更是将“心有所执,必有所成”的少年意气发挥得淋漓尽致:

即便命悬一线,也要迎接刀光剑影;

不仅要与人斗智斗勇,还要与妖兽一比高下,可给林动忙坏了;

不过酷酷倒是私心希望,动哥遇到的危险再多一点,因为这样就可以看到他的更多打戏了呀!

毕竟,动起来的林动充满着少年的挥斥方遒,也是酷酷心中的“大宝贝”呢!

不过好在林动布满荆棘的历险中,并不是孤身一人,他有着道宗之女应欢欢(张天爱饰)的一见倾心。

有着清冷的“仙女姐姐”绫清竹(王丽坤饰)的静静守护。

这“红玫瑰”与“白玫瑰”的鲜明人设,real带感!

吴尊饰演的林琅天,无可挑剔的身材加上一张童颜,酷酷要滴口水啦!

更有“性感符号”柳岩神秘出场,以衣遮面,出演亦正亦邪的穆芊芊,让《武动乾坤》荷尔蒙爆棚,酷酷的多巴胺极度飙升ING!

有爱人、有朋友在身边,林动的“武祖”之路,虽走得艰辛却终将会成功。然而,有了决心只是开始,林动之后又会遇到怎样的故事?在天下苍生与小我之间,他又将做出怎样的选择?这一切,都要等剧集正式播出时才能见分晓了,快跟着酷酷动起来,追《武动乾坤》吧!

(信息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