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中国铁塔融资69亿多美元


来源:环球时报

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1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铁塔已将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在指导价格区间低端,即每股1.26港元,将融资69.2亿美元,公司估值约277亿美元。报道称,中国铁塔向中国

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1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铁塔已将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在指导价格区间低端,即每股1.26港元,将融资69.2亿美元,公司估值约277亿美元。

报道称,中国铁塔向中国三大无线运营商出租通信铁塔,以收入计算,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通信铁塔提供商。眼下正值香港IPO需求疲软之际,由于中美贸易冲突不断升级,全球投资者对中国股票愈发谨慎。香港基准恒生指数已较1月份高点下跌14%左右。

彭博社称,在小米之后,中国铁塔成为近几周来第二个备受关注并将发行价定在指导价区间低端的新股。上周初,中国铁塔将招股价指导区间设在每股1.26—1.58港元。公司曾期望,筹资至多87亿美元,并将于8月8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 (刻羽)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