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灸大夫:做好产品做精营销 打好市场攻坚战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7月27日-29日,第十五届医疗器械冠军决胜系统领袖峰会暨第十二届创新产品及项目专题招商会在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举行。活动由中国医疗器械商学院、中国医疗器械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

2018年7月27日-29日,第十五届医疗器械冠军决胜系统领袖峰会暨第十二届创新产品及项目专题招商会在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举行。活动由中国医疗器械商学院、中国医疗器械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家联合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疗器械分会、中国医疗金融产业联盟共同主办。深圳市灸大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现代艾灸医疗器械的先行者,参加了本次峰会。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行业大咖,为与会的行业同仁解析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帮助医疗企业紧跟时代潮流,顺利完成转型升级。本次峰会主题涵盖医疗器械企业的营销方式方法、企业管理模式、打造产品品牌、医疗金融等。

1.jpg

为实现企业产品升级,提升市场占有率,灸大夫董事长杨建功先生及市场部精英,携灸大夫现代智能艾灸仪,亮相活动现场。灸大夫医疗,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提供“中医+互联网”移动医疗技术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专注于为中医艾灸提供智能化便携式“硬件+软件+服务”解决方案,利用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和物联网技术为中医养生用户和从业者搭建共享平台。灸大夫旗下子公司中山嘉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灸大夫现代艾灸仪器,以及产业链内艾制品。

医疗器械势头良好,现代艾灸必然占据一席地位

医疗器械是医疗服务体系、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中重要的基础装备。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关键一环,医疗器械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呈现出良好势头。2017年10月28日,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医疗器械蓝皮书》编委会联合发布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2017)》,这是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第一部蓝皮书。书中以70多位专家的论述阐明该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对此,以现代智能艾灸仪立足行业的灸大夫显然已经看到医疗器械产业光明的发展前景,并将在近年内强势布局。

2.jpg

大家都知道,艾灸具有温经通络、驱寒散瘀、行气活血、扶阳补正、调和阴阳等功效,是中医治病保健的常用疗法。而灸大夫智能艾灸仪,改革传统艾灸的弊端——烟火缭绕、人工手持、体位固定、效率低下等,继承传统艾灸用艾绒作为灸材的基础上,与计算机电子技术结合,以不燃烧无伤害为特点,直接或间接作用于穴位,以达到治疗与保健的目的。和传统艾灸相比,灸大夫现代艾灸结合了当下先进的科技力量,加上艾灸适用的广泛性,它必然会在不久的将来形成强大的集聚效应,在医疗器械领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分级诊疗改革下,灸大夫深入基层医疗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分级诊疗改革会继续深入,逐渐在全国各地铺展开来,分级诊疗带来医疗资源配置向基层下沉,这意味着广阔的基层医疗市场等着企业去开发。有专家预测,未来两年基层设备领域,检验诊断设备、慢性病相关家用设备、医用康复器械、医生随诊随访设备、超声等安全便捷的影像设备等,或成为关注重点。

3.jpg

灸大夫目前的市场策略与此正好达成了一致。据了解,灸大夫旗下艾灸仪有医用和家用两个系列。而据董事长杨建功先生透露,灸大夫目前的市场策略是以医用CAJ-210型隔物灸仪作为拓展医用市场的先锋利器,首要目标是打入全国各省级中医院,辐射县级中医院及基层社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用CAJ-210型隔物灸仪应与家用i9无限灸两大单品强势联线,以差异化的定位抢占中医艾灸市场,进一步让灸大夫现代智能艾灸仪的产品优势和品牌形象在潜移默化中持续提升。

做好产品,才敢在市场上说话

近年来,随着可穿戴设备市场需求的大量增加,我们可以肯定,数字医疗技术将在2018年继续成为热点,医疗器械的发展必将走向智能互联网化。

4.jpg

很明显,灸大夫已经走在了这条路上。灸大夫现代艾灸仪,除了连接APP控温控时,自动记录灸疗过程外,还拥有支持软件,快速查找穴位。此外,灸大夫还为广大艾灸专业人士及爱好者搭建了专门的交流学习平台,通过收集大数据,为相关患者群体寻找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不夸张地说,数字健康正在改变我们日常的思考方式和医疗保健服务。这也预示着大数据平台和智能设备将会是未来医疗器械服务发展的最大方向。对此,灸大夫董事长杨建功先生表示,医疗信息化、健康大数据、慢病管理平台肯定是未来大趋势,灸大夫将继续努力,专注做好产品,致力服务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