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鄞州获3项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记者从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活动官网获悉,今年宁波市获得5个二等奖,其中鄞州区获得3个,是全省获奖最多的区县(市)之一。鄞州区3个奖项分别是宁波艺术实验学校《以纸为媒培养小学

昨天,记者从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活动官网获悉,今年宁波市获得5个二等奖,其中鄞州区获得3个,是全省获奖最多的区县(市)之一。

鄞州区3个奖项分别是宁波艺术实验学校《以纸为媒培养小学生创意素养的实践研究》、华泰小学教育集团《四式三法:基于“图像思维”的小学美术教学新范式及学科迁移研究与实践》、鄞州区实验幼儿园《超级四合院:为儿童学会共同生活重构幼儿园教育新空间》。

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国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的最高奖。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