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节10月启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宁波国际服装节将首次设立服装工业互联网展区,展现互联网+服装的新业态、新模式。这是记者在昨天从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交流会上获悉的。据悉,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

宁波国际服装节将首次设立服装工业互联网展区,展现互联网+服装的新业态、新模式。这是记者在昨天从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交流会上获悉的。

据悉,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宁波市最早举办的综合性大型经贸活动,宁波国际服装节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经过22年精耕细作,已成为推动服装产业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扶持服装产业发展,促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与国内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不断融合,宁波服装产业正在不断加快智能化改造升级,依靠科技创新,助推“宁波装”向智能化、高端化、时尚化方向不断迈进。

本届服装节,智造、互联网+、大数据将成为重头戏,以“宁波装、妆天下”为主题,以“智造新时代,创新迎未来”为主线,通过举办服装展览、商贸洽谈、经贸论坛、时尚发布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强化市场拓展、时尚引领、智造支撑三大平台功能。

“本届服装节在上一届会展客商调研反馈后,按照全产业链要求和会展国际惯例,细分展区,进一步提升服博会专业化和精准服务水平。”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

同时,中国智慧缝制工厂技术服务联盟将在服装节期间设立智能工厂案例示范区,发布宁波服装企业智能制造需求信息,展示服装行业智能工厂、个性化定制、3D应用、智慧营销等全方位的创新成果。

除了多场主题论坛,聚焦当下行业热点话题及未来趋势,为服装产业带来智能制造最新讯息,中国“服装+互联网”论坛暨对接会还将为服装企业工业“互联网+”的深化和创新提供资讯和智力支撑。

据了解,本届宁波国际服装节还将增设多场服装全要素对接洽谈系列活动,集中在服博会展馆现场举行采购订货会等,力求促成务实合作成果,为服装行业谋求新商机。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