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第三段平行志愿8日开始投档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年我省高考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已顺利结束,6万余名线上考生的投档录取8月8日开始,预计10日晚可查询录取状态,录取通知书由高校根据录取新生名册寄发。其中,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投档8月8日8:30,退档

今年我省高考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已顺利结束,6万余名线上考生的投档录取8月8日开始,预计10日晚可查询录取状态,录取通知书由高校根据录取新生名册寄发。

其中,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投档8月8日8:30,退档录检结束8月9日16:30,公布征求计划8月11日上午;艺术类、体育类征求志愿投档8月8日8:30,退档录检结束8月9日16:30。

高考招生通过指定的信息平台实行计算机网上远程录取。省教育考试院根据院校招生计划,按1∶1的投档比例向院校投档。

院校下载审阅考生电子档案,集体研究确定录、退考生名单,注明退档原因并通过系统办理退档手续,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退档情况。

高校确定录取(或预录取)考生名单并提交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