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雨污分流解民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据了解,前塘河黄鹂社区1号门和5号门段截污井渗漏河道问题较为严重,此次通过对黄鹂中区、西区住宅小区60余幢房屋实施雨污管道分离、雨污水管道铺设、雨污管道修复等措施,取消截污井,从源头解决黄鹂社区

“改造工程结束后,我们就再也不用担心污水溢出影响我们进出了。”昨天,看着不断推进的下水道改造工程,家住白鹤街道黄鹂新村的居民赵老伯高兴地说。

据了解,前塘河黄鹂社区1号门和5号门段截污井渗漏河道问题较为严重,此次通过对黄鹂中区、西区住宅小区60余幢房屋实施雨污管道分离、雨污水管道铺设、雨污管道修复等措施,取消截污井,从源头解决黄鹂社区1号门附近地下管道堵塞以及5号门段截污井污染河道问题,实现污水零直排河道目标。整个项目总投资约490万元。目前已完成21千米雨污管道疏通清淤、67只化粪池紧急清淤,预计此工程年底前全部完成。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