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节10月启幕


来源:浙江新闻

今天,浙江新闻客户端从相关发布会了解到,第二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18-21日在宁波举行。本届服装节以“宁波装、妆天下”为主题,以“智造新时代,创新迎未来&

今天,浙江新闻客户端从相关发布会了解到,第二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18-21日在宁波举行。本届服装节以“宁波装、妆天下”为主题,以“智造新时代,创新迎未来”为主线,举办服装展览、商贸洽谈、经贸论坛、时尚发布等一系列活动。

1514596960066_5a46ea60159bb829cd96a2d2.jpg

本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会同中央、浙江省等行业有关部门共同主办,宁波华博会展公司承办。

作为服装节的核心活动,本届服博会以服装服饰全产业链展示交易为主,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大展馆,总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展位2000个。为进一步提升服博会的专业性,按照行业惯例,结合上一届展客商调研反馈,在打响“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的基础上,按照全产业链要求和会展国际惯例,细分展区,进一步提升服博会专业化和精准服务水平,同期首次举办2018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展览会,2018宁波国际服装智能制造设备展览会,2018宁波服装工厂直销暨现货交易会等3个二级子展,形成1+3的全产业链展览格局。

今年的时尚发布场地选择了时尚文化氛围浓厚的宁波文化广场科探中心一楼临展厅,强化走秀的时尚引领、互学互鉴、市场拓展等产业服务功能。通过海外设计师品牌、国内知名品牌、国内知名设计师、本土品牌和先锋学院五个门类的走秀活动,提升服装产业国际化时尚化水平,进一步彰显霓裳东方的魅力。

1514596960325_5a46ea60159bb829cd96a2d5.jpg

与此同时,服装节也将携手国家行业协会、权威专业机构及意见领袖举办多场论坛,聚焦当下行业热点话题及未来趋势,探索新的商业机会,切实为企业和行业提供智力支撑。由中国服装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男装高峰论坛将于10月20日上午举行,全国知名品牌服装企业将悉数参加论坛和服装节,更好承接中国服装领域的优质资源。第四届中国服装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全面依托中国智能中国智慧缝制工厂技术服务联盟的资源,为服装产业带来智能制造最新讯息。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