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摩羯”生成!预计周六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中央气象台刚刚发布,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于8月8日14时在我国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约13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目前强度为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

中央气象台刚刚发布,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于8月8日14时在我国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约13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目前强度为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00—200公里。

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先向北偏东方向移动,8月10日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并于11日(本周六)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强度变化不大。密切关注“摩羯”后期的变化,提前做好防御台风的准备。?

浙江省水利厅台风路径图

未来宁波天气如何?

虽然已经是立秋时节

但宁波仍处在中伏天里

宁波常年平均入秋时间大约在10月初

真正的秋高气爽

还需要耐心等待

眼下防晒防暑仍是重中之重

高温模式下

空调是我们最好的“小伙伴”

但如何保持与这位伙伴最好的距离?

小布教你几招

来源:宁波发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