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姚城管义工进社区 垃圾分类我先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7日上午,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兰江中队组织开展了“城管义工进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倡导居民积极参与

8月7日上午,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兰江中队组织开展了“城管义工进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理,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活动地点设在余姚市四明公寓南大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展出了“垃圾分类”宣传板和颜色各异的分类垃圾桶,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执法人员带领城管义工们一边热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一边为他们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并给大家分发了绿色环保袋,鼓励居民用环保袋代替一次性塑料袋。

此次余姚城管义工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活动,积极倡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理,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该中队将继续结合“城管进社区”工作,开展系列绿色和谐社区活动,为创建美好社区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