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为军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军队是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保卫者,宁波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双拥共建长效机制,开展拥军服务,并本着“优先、优质

军队是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保卫者,宁波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双拥共建长效机制,开展拥军服务,并本着“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理念,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为军人服务中,早在2009年,工行宁波市分行就推出了具备军队后勤供应保障和银行金融服务双重功能的“军人保障卡”。去年八一前夕,又创新推出“随军行”军人服务提级方案,全面提升了对部队官兵的金融服务质量,努力做到“服务随军,安享随心”。“随军行”服务方案包括“专享拥军服务”、“专属产品配置”和“专有精彩活动”三部分。其中,“专享拥军服务”是工行为军人搭建的线上线下一体、全程响应的专属服务体系,由手机银行服务项目中“随军行”军人服务专区、核心网点标杆服务、全行网点军人优先服务三大举措构成,最近还开通了“95588-8”军人专线,充分体现了对军人的优先、优待礼遇,彰显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专属产品配置”则围绕投资理财、融资和结算费用减免及星级提升等多个领域,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等一系列军人专属优惠产品和服务。“专有精彩活动”以核心网点进军营活动为基础,贴合军人日常金融和生活需求开展慰问、回馈和军银共建双评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各类专有特色活动充分表达工商银行对人民子弟兵的诚挚关心和敬意。

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将持续努力打造优质、常态、长效的军人服务机制,更好地满足军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