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行长耿黎获评“宁波市第十七届优秀企业家”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9日下午,以“拉高标杆奋进新时代,六争攻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宁波企业家活动日暨百强企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耿黎获“宁波市

8月9日下午,以“拉高标杆奋进新时代,六争攻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宁波企业家活动日暨百强企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耿黎获“宁波市第十七届优秀企业家”称号。

作为唯一一名获殊荣的女性企业家,自担任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以来,她带领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始终坚守零售战略定位,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不断融入宁波地方经济发展。

累计为4万多家小微企业提邮储银行供560亿元贷款,普惠金融形象深入人心。资产规模、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分别增长50.17%、48.56%、156%,不良贷款率优良,位列全市第3位。

近年来,在她的带领下,全行各项指标均有大幅度增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合规抓内控,通过建立高频高发问题控制清单、优化操作流程、加大违规追责力度等措施,使重点问题发生的频次大幅度下降,风控体系不断健全,成功摘掉了重点监管机构的帽子;始终坚持市场导向,全力服务地方经济。

成功与东部新城棚改项目、轨道交通项目、三路一桥项目、海运高速公司等14个重点项目达成合作,共计200多亿资金。突破民营企业授信难的瓶颈,成功向辖内37家民营企业成功授信130多亿元,与雅戈尔、奥克斯、东方日升、银亿、杉杉等一批优质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始终坚持能力提升,员工队伍不断提升。

近年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宁波市金融支持创新驱动加快经济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先进单位,连续2年获得宁波市金融服务业综合考评二等奖、融资贡献先进单位,连续4年获得宁波市央行信贷政策导向效果综合评估A,连续3年获得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考评一等奖等。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