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认捐一瓶水 情暖文明城”倡议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盛夏酷暑,热浪滚滚。当我们从睡梦中醒来,他们已开始一天的劳作,只为城市更加美好;当我们在空调下躲避高温热浪,他们正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是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执勤交警、城管队员、电力工

盛夏酷暑,热浪滚滚。当我们从睡梦中醒来,他们已开始一天的劳作,只为城市更加美好;当我们在空调下躲避高温热浪,他们正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是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执勤交警、城管队员、电力工人、快递小哥……是这个夏天最可爱、最可敬的一线户外劳动者!

“爱心冰箱”出现在甬城街头,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丝丝清凉,也得到了市民群众的高度认可。连日来,有不少爱心企业和热心市民致电“爱心热线”,捐赠爱心冰箱、爱心饮品,已累计接收捐赠冰箱15台、矿泉水30000余瓶。爱心在甬城大地持续接力绵延开来。

为给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关爱,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推动下,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宁波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发起“认捐一瓶水情暖文明城”爱心募捐活动,所募物资和款项在网上公示,并全部用于增加设立“爱心冰箱”,投放到全市各个城管便民服务点和爱心驿站。

希望城管义工各级组织积极响应起来,依托全市300余个爱心驿站、80个便民服务点,做好“爱心冰箱”增设扩建和长效运行保障工作,引导全社会尊重、关心和关爱一线户外劳动者。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关心支持“爱心冰箱”,心手相牵、全城接力,共同为高温酷暑下的劳动者送上更多的清凉和关爱,为“爱心宁波·尚德甬城”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如您捐赠冰箱、矿泉水和饮料,请联系宁波城管义工协会,电话:87861639。

如您捐赠资金,请您捐赠到宁波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电话:55888800。

1、银行转账:

账户:宁波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账号:12010122000578511

开户行: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

2、二维码支付:

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

宁波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8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