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电网启动防御台风“摩羯”Ⅲ级响应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上午11时,根据14号台风“摩羯”发展态势,宁波电网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进入24小时应急值班状态。连日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对重要的220千伏变

今天上午11时,根据14号台风“摩羯”发展态势,宁波电网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进入24小时应急值班状态。

连日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对重要的220千伏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加强变电站站区内外、电缆隧道的水位情况检查,加强输配电线路走廊内的临时建筑物、塑料大棚的特巡和处置工作。

截至上午7时,共出动特巡人员1166人次,特巡车辆292辆次,累计砍伐、修剪树木毛竹1055棵,加固拆除临时建筑物21处,消除输变配电危险点34处,巡视地下开闭所75座、配变2310台。完成对市政府防台防汛应急指挥中心、市广电中心、市政排涝设施、栎社机场、高铁等22家防台重点保电用户的供用电设施防台特检。对49家政府防台防汛应急指挥机构、206家紧急避难场所等重点单位做好保供电工作准备。电话通知77家重要高危用户做好防台防汛措施,指导和对95台地下用户专变进行巡视,对易受水淹的供电营业场所做好防水准备。

为应对即将应对即将到来的台风灾害,已经集结输变配各类抢修队伍269支3374人,各类抢修设备和物资均已准备到位,其中应急发电车17台,应急发电机93台,应急照明车13台,应急照明灯739个,应急水泵323台,防水沙袋6020只,橡皮艇47艘,常规导线191千米,水泥杆913根,柱上开关178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