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健理财:米族金融、投哪网、易通贷、借贷宝、海融易


来源:汉网

近日来,在金融严监管和宏观经济去杠杆的背景下,网贷行业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值得欣慰的是,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行业的合规化建设取得初步成效,行业逐渐进入相对平稳的态势。对于投资人来说,稳健型平台更

近日来,在金融严监管和宏观经济去杠杆的背景下,网贷行业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值得欣慰的是,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行业的合规化建设取得初步成效,行业逐渐进入相对平稳的态势。对于投资人来说,稳健型平台更具有投资价值,如:宜人贷、星星贷、惠金所等,是投资的不错选择。个别平台综合收益约17%,值得关注。

ph1852-p05024.jpg

宜人贷:历史年化利率5%

宜信于2012年正式推出旗下P2P网贷平台——宜人贷。该平台依托宜信多年的金融管理经验和风控实战经验,实行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借贷模式,并遵循小额分散的基本原则,可有效保护用户权益。

根据不同用户的理财需求,平台制定了多种类型的理财项目。追求高效投资、稳健收益的用户,可以考虑“宜定盈”项目,自主选择期限和金额,历史年化利率5%起。而偏好长期理财的用户,可以选择“精英标”,投资期限为3年,可以有效锁定高收益。

星星贷:上市系平台,综合年化约为17%

WeChat 圖片_20180809144844.jpg

星星贷,以互金信息中介平台的身份成立,拥有上市系背景,由上市系企业大唐英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控股90%。自上线以来运营比较稳定,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小额理财产品,获得用户的青睐。

近期在星星贷平台投资,除了有机会获得豪礼(礼品可全额兑换为现金并提现),如价值13899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等,新手首次投资还能获得加息高达8.99%的福利,只需在注册时填写邀请码“A88”即可。

星星贷在小额借贷领域不断深耕发展,业务范围涉及中小企业借贷,通过严格的抵押模式确保资产质量。平台成功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用户资金去向清晰、透明,给投资人打造一个安全、值得信赖的理财环境。

平台理财项目期限集中在1—6个月,综合收益约为17%。如果投资超短期标,投资1万元大概可收益520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PC端,搜索“星星贷”并进入带有“上海银行存管”标志的官网,注册之后进行投资。移动端理财则需要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星星贷”APP。

惠金所:历史年化7%

惠金所,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成员。作为一家具有险资背景的互金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坚持专业至上的原则,采用严格的风控措施,甄选优质资产,为用户提供了类型丰富的投资产品。

平台全新打造并上线了“智惠投”产品,具有智能出借、循环复投、便捷省心的特点,适合偏好高效理财的人群。此外,还有网贷产品“惠优选”、定期产品“惠理财”,可供选择。前者借款期限6个月,历史年化8.6%;后者投资期限183天,历史年化7%。

总体来说,目前市场上还有一些平台比较稳健,如:米族金融、投哪网、易通贷、借贷宝、海融易等,可供投资人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