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T全球区块链应用峰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0日,OT全球区块链应用峰会东莞站在广东省东莞市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轻起来社区合伙人--文静,万源链商学院校长--陈博文,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管理中心副主任、区块链经济学者--朱幼平,夸克

8月10日,OT全球区块链应用峰会东莞站在广东省东莞市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

轻起来社区合伙人--文静,

万源链商学院校长--陈博文,

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管理中心副主任、区块链经济学者--朱幼平,

夸克生态社区创始人、WBF联合创始人、链爱财经联合创始人--富总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新浪网、腾讯网、广东卫视等众多媒体亲临现场,实时报道。

“万源链,链接新机遇。”万源链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开发及全面应用服务领域,围绕“信任、价值、科技、场景” 等维度,努力实现区块链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完美结合。万源链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先驱者,在国际上影响深远。本次峰会以“携手并进,筑梦远航”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全球区块链战略联盟;扩张万源链社群在广东区域的影响力;推广万源链4.0区块链应用技术及商业模式。

万源链CEO TONY先生,带领团队2013年开始布局区块链,深耕公链领域,发愿要用公链的技术造福企业造福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