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农业监测中心顺利通过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从农业农村部获悉,宁波市农业监测中心在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活动中获得满意结果,检测结果全部符合要求,一次性通过部级能力验证。 为加强农业质检机构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

近日,从农业农村部获悉,宁波市农业监测中心在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活动中获得满意结果,检测结果全部符合要求,一次性通过部级能力验证。

为加强农业质检机构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力水平,2018年4月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工作(农办质[2018]11号),成立了能力验证专家组,设置了干扰样品、规定了检测时间,大大增加了考核难度。宁波市农业监测中心按规定参加了土壤重金属检测能力验证项目,主要是土壤中汞、铜、锌三个重金属参数的检测。

为确保顺利通过能力验证,宁波市农业监测中心在人员调配、仪器运行、技术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在规定时间内出具了检测原始记录并报送检测结果,圆满地完成了考核任务。这是宁波市农业监测中心第二次参加并顺利通过部级能力验证活动,充分凸显了宁波市农业监测中心在土壤重金属检测领域过硬的技术。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