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食品安全 追溯联动平台启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打破监管部门之间的数据壁垒,8月8日,我区食品安全追溯联动平台启动。当天,鄞州区召开食品安全追溯联动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发布了《鄞州区食品安全追溯联动平台项目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为建设数据资源中心、

为打破监管部门之间的数据壁垒,8月8日,我区食品安全追溯联动平台启动。

当天,鄞州区召开食品安全追溯联动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发布了《鄞州区食品安全追溯联动平台项目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为建设数据资源中心、应用支撑平台、应用系统、基础设施等。

今年以来,鄞州区以“上一级主体”追溯为核心,在全区范围内打造统一的食品安全联动追溯平台,打破市场监管局、农林局、商务局等监管部门数据壁垒,在食用农产品生产、流通、餐饮领域试点,试点后扩面,最终建成食品质量安全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风险可管控,发生质量安全问题时产品可召回、原因可查清、责任可追究的联动追溯体系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