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县加快“三品一标”认证 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贯彻落实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水平,今年象山县主动作为,积极鼓励辅导规模农产品生产者申报国家“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一是强化产地环境监测。经象山县乡镇

为贯彻落实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水平,今年象山县主动作为,积极鼓励辅导规模农产品生产者申报国家“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

一是强化产地环境监测。经象山县乡镇街道推荐上报及象山县绿办审核确定申报无公害单位20家,面积2800亩,申报绿色食品单位5家,面积1500亩。7月份,象山县绿色食品办公室陪同市农业局检测中心奔赴全县12个乡镇的20个村实地开展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环境监测工作,共抽取土样57个,水样20个。二是强化企业内部质量管理能力提升。8月2日-8月3日,象山县绿办组织65名“三品一标”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为期2天的宁波市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内检员培训班,全部学员经考试合格取得内检员上岗证书。三是强化基地建设巡查检查。象山县绿办组织检查员现场对无公害、绿色基地建设工作做实地指导,明确建设要求和时间安排,努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建成一批“三品一标”基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