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贸女企会长吴双等为助力”水母娘娘“3000家品牌店加盟当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8月13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上海中心副主任吴双女士、上海大爱营销策划兼上海大岩创意建筑董事总经理高国荣先生等一行七人莅临水母娘娘海洋

2018年8月13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上海中心副主任吴双女士、上海大爱营销策划兼上海大岩创意建筑董事总经理高国荣先生等一行七人莅临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正在火爆招商的水母娘娘护肤品全国3000家直营店及品牌公司投资事项边考察指导边探讨合作路径。这是继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会副主任、国家海关总署原副署长鲁培军,上海海关关长高融昆,上海市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区长华源等领导莅临公司并乐为“水母娘娘”进行品牌公益代言后,又一批业内人士愿意为“水母娘娘”做品牌大使。

期间,吴双女士等人听取了水母娘娘品牌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将水母娘娘打造成中国的香奈儿”品牌规划。当她们获知水母娘娘从2018年7月份首批产品一下线就倍受国内外中高端消费者关注,其新零售时代下的3000家水母娘娘全国直营店计划在2019年底在全国31个省份铺设近3000家品牌专卖店且报名火爆的消息后表示,对水母娘娘品牌故事与品牌宣传语“水母娘娘·美仪天下”的丰富内涵给予感叹和充分肯定。当吴双女士一行了解到水母娘娘系列护肤品之所以补水率提升40倍,原来是由于海月水母是无性繁殖,它具有良好的自我修复能力;且生活在深海,具有无污染的特点;而水母2.92%的胶原蛋白能锁住其身体中96%的水分,足以证明水母胶原蛋白有很强的锁水能力;最重要的是水母胶原蛋白的分子量只有2000-3000Da,和人是同源体,所以从水母中提取的胶原蛋白是很容易被人体所吸收的,吸收率高的真谛原理后,更是对水母娘娘打造成中国的香奈儿品牌有了信心。

期间,吴双女士、高国荣先生等各位“水母娘娘”品牌公益大使还就“水母娘娘”的上市发展出谋划策,特别是在实体店引流、管理标准化、销售渠道多元化、客户忠诚度、团队建设、品牌故事传播等事项上给予倾情指导,表示不论是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之内,还是在上海北京等主要城市,走到哪里都会把“水母娘娘”护肤品的优秀品质和“水母娘娘·美仪天下”品牌语宣传到哪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