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为黑帮洗钱 美华裔时装业主案件进入审判程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华裔时装业主陈锡林(Xilin Chen,音译)涉嫌为墨西哥黑帮洗钱的案件已经审理了超过3年半时间,该案15日进入宣判程序,但联邦法官因为需要检方提供更多信息而将审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华裔时装业主陈锡林(Xilin Chen,音译)涉嫌为墨西哥黑帮洗钱的案件已经审理了超过3年半时间,该案15日进入宣判程序,但联邦法官因为需要检方提供更多信息而将审判日期推迟,16日下午案件将继续开庭。

 

据报道,天普市59岁的华裔时装业主陈锡林被控在美国海关用假文件报关、串谋洗黑钱和通过非法途径获取美国公民身份3项重罪。2015年6月,陈锡林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协议要求陈锡林将500万美元的资产充公,而且还有可能失去美国公民身份,最终会被遣送回中国。

该案于本月15日进入宣判程序,但联邦法官安德森(Percy Anderson)因为需要检方提供更多有关被告洗钱具体金额,以及时间的信息而将审判日期推迟,该案16日下午3时30分将继续开庭。

检方在法庭上表示,对陈锡林的量刑建议是3年的监督释放(supervised release),其中包含最多“12个月的居家监禁”(Home confinement)。

2014年,陈锡林及其28岁的儿子陈创丰与女儿陈爱霞(Aixia Chen,音译)被联邦政府指控涉嫌参与洛杉矶时装区“比索黑市交易”,为国际贩毒集团洗钱等罪名。

在警方采取抓捕行动前,陈爱霞因回国未被抓捕。目前,陈创丰也已经认罪,他与其父亲陈锡林一样均被保释在外。

根据陈锡林认罪协议的一部分,检方将不对陈爱霞进行起诉。联邦调查局表示,洛杉矶时尚区的“比索黑市交易”是国际贩毒组织的洗钱方式。那些毒贩子将毒品变卖的钱,大量购买商品,并将这些商品要运往另一个国家销售,得到的资金再交付给贩毒组织。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