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7日“开渔集市活动”因台风延期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由于受到台风影响,原定于8月17日(星期五)在宁波南塘老街举行的象山全域旅游走进宁波暨开渔集市活动延期至8月21日(星期二)!

由于受到台风影响,原定于8月17日(星期五)在宁波南塘老街举行的象山全域旅游走进宁波暨开渔集市活动延期至8月21日(星期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渔节”开创了中国独一无二的海洋庆典活动,具有浓郁的渔乡风情和海滨旅游特色,是中国著名民间节日之一。

8月1日,随着浙江省沿海地区部分渔船提前结束休渔期,沉寂了3个月的象山码头逐渐热闹了起来。百余艘渔船整齐排列在港内,渔民们正忙着修补渔网,检查渔船,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迎接全面开渔。

本次“开渔集市”由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国际旅游交流中心主办。此次活动共设立了嗨玩、嗨住、嗨吃、嗨购四大展区。可以供游客朋友们体验互动,感受最纯粹的象山的味道。

嗨玩

象山是深受大自然眷顾的海山仙子国,海色怡人,海滨风光美得让人怦然心动。本次活动共有8大景区可供大家尽情的嗨玩。

1.松兰山

2.象山影视城

3.石浦渔港古城

4.中国渔村

5.阿拉的海水上乐园

6.中国海影城

7.东海半边山景区

8.悦泉温泉馆

在开渔集市的现场,象山八大景区将会有小游戏的互动,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

嗨住

旅行的住宿体验决定了旅行的质量,而好的酒店或者民宿在旅游旺季更是一房难求,尤其是象山的旅游。大海的元素几乎成了很多酒店和民宿的卖点,大大的落地窗,随着晨曦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一天的开启总归显得有些浪漫。本次活动象山旅游还为大家准备了酒店和民宿的房券哦。

嗨吃

这么盛大的活动,怎么少得了美食呢,吃货们的福利到啦,到时可现场品尝象山十大特色菜、十大特色点心哦,切勿错过舌尖上的美味。

嗨购

农特产品

象山半岛味道汇聚了象山优质的农特产品,来象山旅游的朋友也会选择半岛味道的产品作为伴手礼,诸如莫宁森紫菜、半岛仙茗、秋怡枇杷花、海岛野生咸鸭蛋米馒头等等。这次开渔集市也特别展示了优质农产品,肯定是种不错的购买体验哦。

文创产品

橙堡文创中心将会带来象山的文创产品,除了木偶、笔筒、太极扇等产品,还有剪纸、鱼拓等非遗文化产物也会在现场进行特卖,游客们可以在购物中感受象山的渊远历史。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