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男子与华人女子离异再婚 涉嫌假结婚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拉韦纳省法恩扎市一名男子,与华人女子经过短暂的婚史离异后,再次迎娶一名摩洛哥女子。该男子在前往政府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时,因涉嫌假结婚和协助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拉韦纳省法恩扎市一名男子,与华人女子经过短暂的婚史离异后,再次迎娶一名摩洛哥女子。该男子在前往政府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时,因涉嫌假结婚和协助非法移民获取合法居留,被警方拘捕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被捕的意大利男子41岁,祖籍意大利那不勒斯市,长期居住在法恩扎市生活和工作。

几天前,该男子和一名20岁的摩洛哥籍女子前往当地政府登记结婚,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怀疑,并向警方报案。

警察经调查发现,涉案的意大利男子曾与一名华人女子具有短暂的婚史。该男子与华人女登记结婚时,华人女子为非法移民。婚后,当华人女子获得了意大利合法居留不久,双方便提出自愿离婚。并办理了离婚手续。

警方认为,意大利男子与20岁无合法身份的摩洛哥籍女子登记结婚,和该男子与华人结婚同出一辙,同样存在某种不正当交易。该男子结婚的目的在于协助非法移民骗取居留,从中获取利益。目前,有关案件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黄鑫)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