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10米气步枪:杨皓然斩获中国射击亚运第二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日上午,2018雅加达亚运会射击赛场再决出一枚金牌,中国天才少年杨皓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以249.1环的总成绩,为中国射击队斩获本届亚运第二冠。

20日上午,2018雅加达亚运会射击赛场再决出一枚金牌,中国“天才少年”杨皓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以249.1环的总成绩,为中国射击队斩获本届亚运第二冠。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日上午,2018雅加达亚运会射击赛场再决出一枚金牌,中国“天才少年”杨皓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以249.1环的总成绩,为中国射击队斩获本届亚运第二冠。

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国射击队派出了杨皓然和惠子程参加,前者曾在昨日进行的气步枪混合团体中收获一枚银牌。在今天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杨皓然以632.9环平资格赛亚洲纪录的成绩,进入决赛。惠子程排名第3,也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中,杨皓然延续了资格赛的良好状态,前两组结束,他以104.4环排名首位,中国台北队选手吕绍全紧随其后。进入淘汰赛,射击赛场变成两人之间的对决,淘汰赛前四组两人交替领先,杨皓然以0.3环的微弱优势继续领跑。

随后的比赛中,吕绍全状态出现波动,不仅被手感火热的杨皓然逐渐拉开差距,在第六组已落后1.5环,印度选手库马尔一度打出10.8环完成反超。最终,吕绍全被淘汰只拿到第三名。杨皓然以228.4环暂列第一。

冠军争夺第一发,杨皓然打出10.9环,库马尔10.1环,杨皓然把优势拉开到2.3环。最后一枪,杨皓然只打出9.8环,但足以确保夺冠。最终,他以249.1环顺利夺冠,在昨日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获得银牌后,终于把奖牌“变”成了金色。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