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武动乾坤》开播获赞 杨洋变燃血少年领跑暑期档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已于昨晚(8月7日)21:00登陆优酷全网独播。

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已于昨晚(8月7日)21:00登陆优酷全网独播。剧集未播先热,仅预告、特辑等播前内容就全网播放量破亿,昨晚强势上线更是交出亮眼成绩,观众热议“杨洋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吹爆特效!”“改编后比原著流畅,内容更紧凑”给出满满好评。杨洋、王丽坤、杨皓宇三位主演也于昨晚作客优酷,与线上网友一同在优酷大楼里展开“动起来·主演陪你看首播”主题直播活动。

近日影坛可谓是百花齐放,陆陆续续爆了不少佳作,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其中像《延禧攻略》剧情流畅、进度快、服化道美就深深吸引了观众们,最近该剧还由一周四天改为一周播六天,满足了网友们苦苦等待新剧进度的心情。而另一方面,小生李易峰也借着电影《动物世界》为自己的实力塑造了口碑,获得不少网友的认可。

提到小生们,就不得不提杨洋了,杨洋生来挺拔的五官和精致的脸庞,他在《红楼梦》中亮相时惊艳了不少观众。但是在后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却表现平平,让不少网友觉得遗憾。最近闭关有一段时间的杨洋又要重新出关和观众们见面了,他主演的最新古装玄幻电视剧《武动乾坤》最近刚举办了发布会。

与之前几部影视作品有别, 这次杨洋不是优越贵公子的造型,而是一反常态以一种江湖浪子的形象出现在新剧里。这个造型下,杨洋的表情有几分不羁,和形象十分吻合。

定妆照中的杨洋更是一洗路人对他“奶油小生”的看法,显得十分有“阳刚”之气。

出演该剧的还有童星出身的释小龙。长大的释小龙虽然褪去了童年的稚趣,不过也是蜕变成为一个小帅哥了。

释小龙的定妆照也颇有古装玄幻剧的风采。

此前在《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而红人气大涨的演员张天爱在剧中出演了“应欢欢”这个角色,追随杨洋所饰演的“林动”。

而一直被网友们称赞是素颜美人的王丽坤也出演了该剧,饰演“绫清竹”一角。王丽坤在剧中的扮相温婉秀丽,剧照中还泪眼婆娑的模样,十分动人。

该剧还有吴尊等多位观众十分眼熟的艺人出演,剧中人物可以说是关系网相当的复杂了。不知道这偌大的关系网中蕴藏着多少神秘的故事呢?

据悉,该剧部分取景位于象山影视城。杨洋所饰演的“林动”一开始所生活的村庄全是实地拍摄,这座村庄风格十分鲜明。

可以看到,村庄里每一个地方的细节都做得十分精致到位。

工作人员在搭建拍摄场地道具。该剧的特效更是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欣喜,看起来非常的带感!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什么科幻电影的场面呢!网友们表示对该剧预告所呈现出来的玄幻世界十分的期待。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